「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 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
    此水幾時休,此恨何時已。 只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李之儀─卜算子〉
「秋風清,秋月明,落葉聚還散,寒鴉棲復驚。
    相思相見知何日?此時此夜難為情。
    入我相思門,知我相思苦,長相思兮長相憶,短相思兮無窮極。
    早知如此絆人心,還如當初不相識。」
〈李白─三五七言〉

很苦
旁人的眼光
你知道嗎?
還在乎
所以難過
你呢?
不懂
始終如一
這樣的你
還在嗎?
你的本質
你的純真
能為我
再次綻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83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