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我瘋了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拜託一下
誰來告訴我都好
睡不著
根本睡不著
想不出來
我快死了
好想知道
真的好想知道
可是我想不出來
我不知道~~~~~~~~~~~~~~~~~~~
拜託一下
為什麼我會不知道
因為有人知道
所以我不可能不知道啊!!
可是我真的想不出來
想不出來辣~~~~~~
@#$%&*@#$%&*@#$%&*$%$%@$**&*$@#*&*$#&&&$*@$*&$*$&&@$&$*$&*@&$*&$$*@&$@*$&@$@#@$@*%&*@$@*#&#*@$&@%$@*$&@$&*$&&$@$@*$&@$*$@&

告訴我~~~~


我要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83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