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糟糕
有的時候
我還是會不自覺的想到你
嚴格來講是〝常常〞
〈其實不用嚴格來講也是〉
沒有你
我很痛苦
但是我不後悔
因為我知道
沒有我的你
會過的比較好

是不是偶爾
你也會想到我呢?
希望是
那樣我會很高興
可是好難過
沒有你的日子
我真的很不習慣
費了好大的功夫適應
最後還是徒勞無功
我還是好想你好想你
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
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
想你想你想你想你
想你想你想你想你
你你你你你你你
你你你你你你你

你呢?

這樣的我
是不是很自私
很失敗啊!
你也會這樣覺得吧!
發生了這種事情
以後就會是一個人了
我好害怕
好想要你的陪伴
怎麼辦?

我愛你
你還....
愛我嗎?

這篇是為你打的
不要懷疑就是你
你心裡覺得〝是我嗎?〞的那個人
就是你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83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