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的自介─
「從不後悔自己做過的事」

不想後悔
所以我要說個明白

不是討厭妳
只是不合
如同妳所說的
只是過客

妳的凹損
我無法完全填滿;
我的凹損
妳從沒過彌補過。
無法癒合
這正是我們的死穴:
漏洞一大堆。

這次的事件
不是主要點
而是導火線
用有裂縫的杯子裝沙
一開始並不會有所遺漏
但是一旦掉進了顆不小的石頭
那麼沙子並不會再有留念
一股腦的
「帕!」地
杯子破了
沙也流了
剩下什麼呢?
那些殘留的
杯子的
碎片/回憶

我想說聲:
「對不起,我錯了」
我很少跟人家道歉的
我該相信妳
信你不會帶走我老婆
但是你知道嗎?
我愛她的程度
不下你愛〝他〞
如同〝她〞不會搶走妳的〝他〞
但你還是不喜歡〝她〞一樣
我痛苦
從你們坐在一起開始

那天從早
她就沒來找過我
只要待在教室時
她都是跟妳在一起
我心痛啊!
所以我哭了
用最逃避現實的方法發洩
聽清楚:
我在發洩

可是妳哭了
哭的無理
就衝這點
我們玩完了
你的哭泣
就是那顆不小的石頭
以往你哭了幾千幾百幾萬次
我生氣
因為我不知道原因
但是我等妳
等妳哭完我問妳
然而這次
我第一次被妳弄哭
妳就這麼不要我了
不是我的錯你懂嗎?
如果你沒哭
我敢保證上面那句道歉你會是從我口中聽到的
而不是從文章上看到

可是你哭了
哭的無理
哭掉了剩下的殘沙
哭掉了我們的友情

我不再挽回了

沒有錯的我

只是想讓你明白

你的自私

我的固執

你的無知

我的強勢


流走吧!
沙子們
不再有人留念你們
順水而下吧!
沙子們
不再有所阻擋
這次
所有人都會讓你們走

流走吧!
回憶。
流走吧!
我們的友情。

通通都流走吧!

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83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