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
你娘我這輩子沒有那麼肚爛過
馬的,
成績好了不起啊?!
惱火了我....

現在是怎樣
全部的人都是廢物嗎?
那種人了不起啊?!
有種就當面講嘛!!
表面上跟人家很好
私底下說你壞話
只會在背後捅別人〝好幾刀〞
這樣很厲害嗎?!
老娘我今天跟妳勢不兩立

呿!!受不了
害我原本維持的美好形象都破滅了
才撐不到十天髒話就飆出來了
唉─
不是我找藉口
但是髒話對我來說並不髒
所以杜斯托也夫斯基的書起不了淨化的作用
髒話到底好不好我們下次在討論
現在回到那個歪屌的賤女人身上
〈白目已經不足以形容的境界了〉
如果可以
我何嘗不想公幹,直接〝樵〞她
但是為了老娘美好的形象,作罷

如果有一個人能讓你抓狂到想殺人的地步
你該怎麼辦?
我沒有好兄弟
無法找人〝蓋布袋〞
如果要比成績
她又是那個該死的榜首
而我也說過了
對於成績:我沒興趣
那麼朋友啊!!
告訴我
該怎麼辦?

令人疑惑的是
明明很多人討厭她
卻依然以她為中心、阿諛諂媚
哼!
騙人這檔子的事
老娘,不幹

沒人喜歡就沒人喜歡囉!!
如果一定要做別人〝尬以〞的樣子才能活下去
那麼老娘寧願,去死
反正沒人了解我
也沒人曾經試著想要了解我
講到這裡
變成了感慨
拜託一下
認識我也好,不認識我也好
支持我一下
推我一把吧!!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83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