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一樣
孤單
很孤單
最孤單的莫過於當你說孤單時
自稱是〝我最好的朋友〞的朋友卻裝做沒聽到
既然這樣我還有什麼話好說
沒人肯深入我的內心
不懂為什麼
但是我會能接受
沒有怨言
只能默默承受
就因為薩烏羅的一句話
「一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絕對不會永遠孤單」
所以我撐下來了
結果換來的是什麼
我不知道
什麼也沒有
為什麼
誰能告訴我
心很痛
但是無從發洩
那種痛至手指末端的通
是不管吃了多少止痛藥或巧克力
比月經來還痛的痛
你能想像嗎?
雖然雙手摸不到
眼睛看不到
戴上眼鏡也看不到
但是胸口
卻是非常非常的痛
怎麼做
才能阻止痛繼續蔓延下去
心在淌血
但是靜脈一直把它輸送回去
以至於不管流了多少血
都不會停止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不管說了幾次你也感覺不到
沒有人經歷過
沒有人懂
沒有人聽我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83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