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寫出五項自己最想要的禮物:
1錢

2自由

3他

4認同我的人

5 還是錢

回答下列問題:

點你的人是:阿G

你們的關係是:兄弟

對他的三個印象:嘿嘿! 嘿嘿! 嘿嘿!

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沒有

你對他做過最深刻的事:去問她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去死啦!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讓他敗在我手上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的原因(請加入可能)是:不信任我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是:唉─

對他的整體印象:嘿!嘿!嘿!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可恨的人

喜歡的個性是:目前沒有

討厭的個性是:很多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集各項優點於一身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謝謝!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1)老婆

(2)弟弟

(3)老公

(4)怕小鳥的傢伙〈阿蛋〉

(5)小朱

(6)阿嬷

(7)君珺

(8)阿琪

(9)驢子

(10)某位仁兄

★以上被點名到的記得複製  


6號在跟誰談戀愛:

→ 沒有

8號是男是女:

→ 男生

如果7號跟10號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 決對不是

那8號跟6號呢?:

→ 我會被6號打死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 有,弟弟兩枚

你會不會追求3號呢:

→ 已經結婚啦!!

那7號呢:

→ 我不是同性戀

4號是單身嗎:

→ 是

5號的姓氏:

→ 朱

10號的名字:

→ 恩....還是別說出來會比較好

4號的嗜好:

→ 照鏡子

5號讀哪間學校:

→ 我們同校

隨便說跟1號有關的事:

→ 他是笨蛋

2號呢:

→ 她喜歡我弟媳

3號呢:

→ 很像龍貓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 沒有

4號最喜歡的顏色:

→ ....阿災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 是朋友

7號喜歡2號嗎:

→ 不喜歡

你怎麼認識2號:

→ 廢話。她是我弟弟啊!

你喜歡幾號:
→ 1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83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