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確定我的心思不會太難懂
但是沒人懂
為什麼?
因為從來沒有人試著去懂
這是事實
所以我不太難過
如果你有試著懂
但還是不懂
那才值得我難過

話說回來
前幾篇的那個小賤人又惹到我了
不懂
大家都是沒種還是俗仔還是兩個都有?!
明明就不喜歡
還硬要逼自己喜歡
送你們兩句話:
「有部樂章,叫做生命;而寂寞,是生命的主旋律」
寂寞是無法分享的
即使和一大群人在一起
那份孤獨感卻依然存在
這是正常的
所以
不一定要走在人群之中
假裝自己是大家的一份子
那樣只會使寂寞感
更─上─ ─ 層─ 樓

「只有弱者才會聚在一起」
因為害怕孤獨
所以尋找人群
這是懦弱者的表現
「我們從小就被教導脆弱是不對的
所有人都以為勇敢才是正確
即使是裝出來的也沒有所謂」
所謂〝懦弱〞以及〝脆弱〞
兩者是不同的
懦弱是不該有的表現
但是人類幾乎都很懦弱
而脆弱是正常的
每個生命都已脆弱的時候
〝懦弱〞的相反詞是〝堅強〞
〝脆弱〞的相反詞是〝勇敢〞
脆弱但是堅強才是人們因該有的
還是不懂?!

暫停
這件事情我們到此結束

結論:我已經忘了是什麼讓我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83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