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人
到底是對的還是錯的呢?
蒙其‧D‧魯夫說:「每個人都有活著的權利,至少,我不會殺人」
羅羅亞索隆說:「只要是無辜的人,我都會用刀背」
麻倉葉說:「不管你到底該不該死,就是別死在我眼前」
道蓮說:「我不准任何人在我眼前死掉」
以上
都是不能殺人的想法
但是
夜神月說:「所有的罪犯都該死,我要創造出一個無罪的世界」
月說:「當鮮血在臉上塗開,即使是為了正義,同樣令人作嘔,但總得有人去做」
斯潘達姆說:「非常召集會殺掉多少人跟我有什麼關係,反正那些人就是該被殺」
愛涅爾說:「反正那些人已經沒有利用價值了,他們的活著本來就是一種罪惡」
世界上多多少少數不清的人都各自支持著兩種想法的其中一種
並且對他們所選擇的想法有著某種程度的堅持
但是我不懂
那些該被殺以及該活著的人是由誰來判定
又那些該被殺的人真的都該死嗎??
有時候
我支持不能殺人
可是有些人真的該死
不然為什麼有十大槍擊要犯
有時候我支持殺人
可是一想到那麼多人反對我的意見
我又不由得猶豫起我的答案了
就這樣
反反覆覆  反反覆覆
我真的不曉得什麼才是對的了
朋友
指引我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83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